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EASTWEST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根據國際交流・異文化交流學習外國語。 2. 適應想進學或者想取得日本語能力攷試一級的學生指導學習。 3. 適應各個學生的文化圈或者學習目的指導個人學習。

東京Galaxy日本語學校(原:銀星日本語)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學校位於東京車站附近,周圍有各大企業的總公司、大學與各國大使館,可以在安全沉穩的環境中與來自約15個國家的學生們一起學習。 2. 中級以上的班級,每週一到週五,4節課(09:20〜10:05/10:10〜10:55/11:05〜11:50/11:55〜12:40),選修科目是第3、4堂課。可以從約50個科目中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3. 除了一般.升學課程,另外還設置有暑假遊學、6~10週的課程,可因應如留日時間、學習目的等各種需求。

雙葉外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千葉
學校特色
1. 根據學生的目的,由經驗豐富的教師進行升學指導。此外,進行升學為目的的特別授課,可以選修科目。 2. 關於學生生活,個人的煩惱等進行輔導。 3. 參觀日本傳統・文化設施,有多次與日本人交流的機會。

ISI日本語學校-東京高田馬場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樣化的課程安排,可以依照個人的目的選擇適合的課程。 2. 高水準專業的升學指導,透過校內徵選的名門大學升學、加強升學的選修課程、一對一升學指導。 3. 作為ISI集團規模最大的學校,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學生,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流。

北海道日本語学院札幌本校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由經驗豐富的老師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2. 設定貼近學習目的的各種課程 3. 來自25個國家的學生,華人少。

修曼日本語學校-大阪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為了升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而開設的教育課程,升學指導,考試對策輔導(東大・京大現役教師的英語,數學,綜合科目,面試指導等)。 2. 提高日語実用能力,以會話為中心的課程,強化日語能力的選擇課程的日本語教育體系。 3. 4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在籍,與日本人的交流會,無微不至的中國語,韓國語,英語的指導。

亞洲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學校隨時提供打工資訊,並協助長期生打工求職。 2. 長、短期生皆提供免費接機服務,家長、學生皆能安心。 3. 有精通中文的老師隨時協助學生。

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世界30多個國家的學生在籍。國際交流活動也很活躍。 2. 不僅進行教室裡的日語教育,還舉行能接觸到日本人的心情、文化、習慣的課外活動。 3. 貫徹以通過日本語能力考試1級、日本留學考試對策及考上大學、大學院為目標的日語教育。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課程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由專修學校專門課程的多樣豐富的係統教育以及高程度的教育。 2. 一年約有1000學時的豐富的課程以及一流的教師陳容。 3. 因應各種學習目的而設置多采多姿的「選修科目」,可對應「日本留學試驗」、「日本語能力試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