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度假課程簡介

針對「已持有」打工度假簽證者所推出的課程。
除了一般日語課程的學習外,還會加入一些商用的部份,例如如何填寫履歷書、面試技巧等輔導 讓同學在三個月的學習後能有一定的進步可以開始進行打工

適合對象
  • 已申請到日本打工度假簽證者
開課資訊
開課月份:
1月、4月、7月、10月
課程期間:
最短1期 (3個月)
達成目標
  • 依每個人入學前的日語程度不同。
  • 以4月入學 ( N3 ) 的同學來說,在學習三個月後,聽力跟口說會有明顯的進步,可以更有信心找到適合的工作

日本語學校推薦

  • 札幌國際日本語學院

    城市地點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依照日本語能力而編排班級、日常會話能力的養成。 2. 平均地學習「讀・寫・聽・講」這四個技能。 3. 對於學習能力高的學習者在達到N1級日本語能力級別之前、進行高密度的課程編排。

    更多
  • 國際學園IAY日本語學科

    城市地點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創校47年歷史,經驗豐富、實蹟傲人、直接法教學! 2. 專業的教師群,所有老師皆具備教師養成420小時修了證書。 3. 安排各種國際交流、文化體驗活動。也會與教師養成講座配合、交流。

    更多
  • 雙葉外語學校

    城市地點
    關東地區千葉
    學校特色

    1. 根據學生的目的,由經驗豐富的教師進行升學指導。此外,進行升學為目的的特別授課,可以選修科目。 2. 關於學生生活,個人的煩惱等進行輔導。 3. 參觀日本傳統・文化設施,有多次與日本人交流的機會。

    更多
  •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城市地點
    關東地區神奈川
    學校特色

    1. 可保送大學。升學率100%。 2. 依程度分班,聽、說、讀、寫並進。 3. 有專任老師專門指導學生升學所需的考試及面試。

    更多
  •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

    城市地點
    關東地區神奈川
    學校特色

    1. 班級分為7~8個等級,從初級到高級按照自己的程度分班學習,班級平均人數15人,上課時數一週22小時。除了正規日文課程並有設置選修科目,商業日語、JLPT檢定考試、現代日本事情等選修科目。 2. 初級的教材為【みなんの日本語】循序漸進地學習,培養聽說讀寫均衡學習,重視實用性日語的養成。

    更多
  • 大原日本語學院

    城市地點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為因應日本留學考試,除了日本語科目之外,也有綜合科目、理科、數學的課程。 2. 透過和日本學生的交流、研修和課外活動來增強自己的語言溝通能力。 3. 實施能力分班,由導師徹底指導,發掘個人能力為重點。

    更多
  • JCLI日本文化言語學院

    城市地點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一年共分1、4、7、10月,4期入學招生。 2. 課程種類多樣化,依據學生需求而設置不同的選修課程。如:基礎日語課程、會話課程、商務日語課程、升學課程以及寒暑假短期課程等。 3. 升學課程完備,每週1、3、5的第3、4堂課程為研究所、國立私立大學、私立一般大學、專門學校的升學課程等。另有設置指定校推薦制度。

    更多
  • ISI日本語學校-東京高田馬場校

    城市地點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樣化的課程安排,可以依照個人的目的選擇適合的課程。 2. 高水準專業的升學指導,透過校內徵選的名門大學升學、加強升學的選修課程、一對一升學指導。 3. 作為ISI集團規模最大的學校,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學生,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流。

    更多
  • 修曼日本語學校-東京校

    城市地點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為了升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而開設的教育課程,升學指導,考試對策輔導(東大・京大現役教師的英語,數學,綜合科目,面試指導等)。 2. 提高日語使用能力,以會話為中心的課程,強化日語能力的選擇課程的日本語教育體系。 3. 4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在籍,與日本人的交流會,無微不至的中國語,韓國語,英語的指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