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日本語學校推薦

福岡簡介

福岡市是為福岡縣的縣廳所在,為九州最大的城市,是一個港口和主要的重工業中心。地理位置非常靠近亞洲大陸,跟韓國首爾之間的距離比跟東京還近。

  • 福岡YMCA日本語学校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讀、寫、說、聽四種技能平衡發展。 2. 一個班15名學生,人數少、指導細膩、進步快。 3. 中上級課程使用YMCA的教材,有義工會話制度。

    更多
  • 北九州YMCA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關於日語教育:本校的日語教育主要是以能習得以晉昇大學爲主要目標的日語能力。有授課經驗豐富的教師團隊細心指導教授。 2. 關於日常生活的支援:在居住、看病、以及打工等方面隨時可找老師們商談。我們的目標是讓每一名學生都能每天充實的過好留學生活。 3. 關於升學指導:從入學起便由各班主任老師們負責一對一的升學指導。除了向升入大學以及大學院的人進行升學指導之外,我們還爲將來希望在日本就業的人提供指導和支援,力求是鞏固每一位同學的目標。

    更多
  • 廣島YMCA國際商業專門學校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不僅學習升學及生活中需要的日語,而且針對升學後仍需使用的日語進行學習。 2. 設有利用PC的聽力課,漢字學習課,日語能力考試對策,日本留學考試對策的課等,進行高效率且十分愉悅的授課。 3. 利用志願者輔導教師制度,課餘時間也能學習日語。

    更多
  • 麻生專門學校日本語科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與日本人同一校區,可以更快學好日語以外,還可以增加日本朋友及了解日本風俗習慣。 2. 小班制授課,除了日本語學習外,日常生活、升學準備等從入學到畢業都有班級老師熱心指導。 3. 日語課程外還有可免費選修的課程,例如:英語會話、製菓體驗、日本茶道、美容造型、韓國語入門、建築設計等。

    更多
  • 亞洲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學校隨時提供打工資訊,並協助長期生打工求職。 2. 長、短期生皆提供免費接機服務,家長、學生皆能安心。 3. 有精通中文的老師隨時協助學生。

    更多
  • 九州外国語学院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優良的學習環境:本學院位在福岡市的市中心。 2. 各專業特別講義:針對欲升學大學院的學生們特別開設了專業特講。 3. 縝密的特別指導:本學院非常重視每位學生的需求,利用正規課以外的時間為學生進行縝密的指導。

    更多
  • 鹿兒島職業設計專門學校日本語科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就職率100%!專任員工進行個別指導!支援學生進入專門學校、大學的升學活動也非常周到! 2. 尋找打工機會、進入日本後的手續(智慧型手機的契約、區公所手續等)、發生事故或生病等困擾時的照顧 3. 通學方便、費用便宜的學生宿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