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日本留遊學的7大原因

台灣深受日本文化影響,不少地區都可見到日本文化的影子,也因此在學習日文上,比其他國家更加容易,日本因此也是不少同學到海外留遊學的首選。
日本地理環境優渥、經濟體制完善,在各個領域也都有相當亮眼的成果。想親自去體驗、吸收日本文化的精隨,可以先了解幾個到日本留學的優點:

日本留遊學-在日與日商公司求職上更加分
1

在日與日商公司求職上更加分

現在全球化的趨勢,許多日本企業在各國都設有分公司,因此留日生相當受企業的喜愛,而且日本學校、民間求職機構、政府機構也都會給予一定的在日求職幫助。
台灣與日本相近,身為經濟大國的日本也積極拓展與台灣的貿易關係,台灣許多公司都與日本有著密切的往來;熟悉日文的應用能讓自己不管在求職或是升遷都更具有競爭力。

2

環境優美、人文氣息

日本地形狹長,因火山地形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屬於海島型氣候因此四季分明,各個時節也都各具代表如櫻花季、楓葉季等等。而日本具有兩千多年的歷史,培養出相當豐富的文化也都影響著現今日本的文化甚至是美感,近距離的接受日本的薰陶,能吸收最道地的日本文化。

日本留遊學-在日與日商公司求職上更加分
日本留遊學-完善的獎學金制度
3

完善的獎學金制度

日本政府與民間機構對於留學生都有相當不錯的獎學金援助,在公立學校與私立學校也分別有不同的學費減免制度,減免額度從20%到全額都有可能。除此之外,學習獎勵金也是不少留學生會選擇的一種獎學金例子。

4

多元化的學習環境

日本在一般的研究所、大學、短期大學、專修學校、日本語文學校等等機構外,在商學、理學、工學、藝術、醫學、多媒體動畫、烹飪、社會福利等等科目,都有可以滿足每個學生期望的學習機構。

日本留遊學-多元化的學習環境
日本留遊學-合法的打工機會
5

合法的打工機會

日本的留學期間是可以半工半讀的,但為了怕妨礙學習以平日4小時、節假日8小時為基礎,時數不多但時薪較高的情況下,補貼一些生活上的費用還是有不錯的效果,多少能減少家庭上的支出壓力及增加自己的生活品質。

6

交通發達選擇多

鐵路、巴士的線路在日本的安排都相當完善,不管是直達或是轉乘都很方便。許多主要的建設、地標也都在車站附近。

日本留遊學-交通發達選擇多
日本留遊學-與台灣距離相近
7

與台灣距離相近

休假期間不用浪費過多時間往返兩地,能夠有效率的運用休假時間,機票相對其他國家也比較便宜。

我想了解日本留遊學資訊,請與我聯絡


北海道 東京 大阪 京都 神戶 名古屋 福岡 其他
短期遊學(3個月內) 長期遊學(6個月以上) 寒暑假遊學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