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東日本大地震的海嘯帶來的漂流木做成的小提琴,以這把琴演奏的演奏會將於7/2枚方市的楠葉花園町的大阪齒科大學楠葉學舍舉行。

帶著復興的祈願,作為致力維繫全國數千名演奏家的音色的一環,也有岩手縣陸前高田市市長的演講。

世界級的小提琴維修家,中澤宗幸透過地震的海嘯所帶來的漂流木所製作。而連結外板和內版的音柱,則使用陸前高田市中,曾經經歷過海嘯而安然無恙的「奇蹟的一棵松」的一部分,內部描繪了一棵松的樣貌,現在全國約有五百人曾經以他演奏過。


以東日本大地震的海嘯帶來的漂流木做成的小提琴


這次,由居住在枚方市的小提琴家西尾惠子小姐來演奏。

此外,以大阪為活動中心,也是枚方市居民的鋼琴家池田純子小姐和當地的少年少女合唱團也將參加。陸前高田市的戶羽太市長,也進行的關於受災當地的演講。

演奏會的收入將全數捐贈給受災地區。

演奏會開始時間是下午一點門票為1500日幣(當天為2000日幣),枚方市市民會館(該市岡東町)或是枚方觀光站等等四個地方都會販售。詳請請洽住辦單位市民團體「枚方羈絆會」。









您可能有興趣>>

2017年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日文會話輕鬆學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