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有限公司IDA Laboratories,從化妝品牌CANMAKE完成的在一個眼影盒中有兩款造型『Perfect stylist eyes』(2款新色)於2017年7月1日(六)開始販售。

此外,小顆粒和大顆粒的金粉成為一組,搭配心情而定可以享受到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的金粉眼影『Jewelry Shadow Veil』(全部2種顏色)也在同天推出販售。


夏季新色



選擇主要顏色,在一個眼影盒中可以享受到2款造型人氣眼影的夏季色系,似乎也將成為焦點話題。

新顏色是今年最新流行顏色〝深藍色〞和橘色的兩種顏色成為一組的「NO.15 <黎明海岸>」和經典的金色系和細微的金粉、不會感到太誇張的「NO.16 <雙重陽光>」

不論哪一個都可以用一個眼影盒完成現在這個季節的眼妝。

此外,在此商品販售時,擔任形象大使的河北麻友子拍攝的新廣告正式公開播出。

如果有興趣者可以在開始販售的那一天到店內去確認看看CANMAKE的系列商品喔!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

2017日文會話最新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