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在世界超過70個國家以上展開的義大利酒吧連鎖店的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 Worldwide的日本財團法人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 Worldwide Japan有限公司,作為Segafredo首次的七夕促銷活動,以擴散在七夕的夜空中的銀河為主題的『銀河格蘭尼冰糕』,從2017年6月27日(二)開始在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的限定店家推出販售。

這次的新商品『銀河格蘭尼冰糕』是從擴散在七夕的夜空中的銀河中所得到的靈感,搶眼獨創的格蘭尼冰糕。

『銀河格蘭尼冰糕』是以藍莓為基底的深藍的格蘭尼冰糕尚將銀色珠珠2點綴其中,呈現出七夕的夜空,且伴隨著玻璃杯的上方擴散的麝香葡萄的果凍的上方用一條金髮做裝飾,表現出銀河的樣子。

不僅僅是表面,即使在品嘗時也可以享受到藍莓系的水果風味,是開發負責人相當有自信的推薦之作喔!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留學一年要多少錢?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