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從食物到美妝產品,蜂蜜專賣店「MY HONEY」將在表參道開設旗艦店

蜂蜜專賣店「MY HONEY」第一間旗艦店於6/24在東京的神宮前開張了。

旗艦店將以「自然和有機」為主題開張,是一間倡導有蜂蜜的生活的概念商店。以白色為底色的調性,在店內採用了能夠讓消費者,一眼就能看到繽紛的堅果和蜂蜜商品的設計。

堅果或蜂蜜的秤量販賣,使用高純度的蜂蜜製成的洗髮精「My Honey Remedy」等等,〝一點一滴用心製作〞為標語所做出的商品,再加上只有旗艦店才能入手的限定商品也都會在這裡販售。

再者,作為引人注目的商品,使用了十種以上的堅果和蜂蜜製成的「蜂蜜漬堅果」也會在此販售。店內有常駐的「蜂蜜美容顧問」,所以,顧客可以針對自身的美容或是健康上的煩惱,進而製作自己的蜂蜜漬堅果。

營業時間為11:00~22:00星期一為公休日,地址在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4-23-6

詳細資訊可至官網進一步確認喔!


蜂蜜漬堅果








您可能有興趣>>

2017年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日本留學  VS 日本遊學
 
日文會話輕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