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據說從7月7日~9月24日,在東京日本橋舉辦「ECO EDO日本橋2017」

於2017年迎接第10次的這個活動,可以用五官親身體驗充滿日式風情的涼夏氣氛。

舉辦這個活動的期間,在東京文華東方酒店推出販售相當清涼的金魚甜點。

由於金魚就像是在玻璃杯裡輕輕擺動游來游去的樣子的視覺感官,所以感覺到日本真正的夏日季節對吧。

以金魚為主題的玻璃杯甜點共準備了兩種口味

首先,是去年也推出販售獲得好評的「魚缸」

葡萄柚果凍&萊姆果凍和香草鮮奶凍結合在一起,是款柑橘系的清爽甜點。

另外一個是新推出的「文華東方酒店的水羊羹」

將柚子果凍和水羊羹組合在一起的日式甜點,據說使用紅豆表現出淺灘的水池邊,用白湯圓和白葡萄表現出水中石頭的樣子。

放入甜點的玻璃杯也像是金魚魚缸一樣相當的可愛!

不論是哪一個,在飯店一樓「美食商店by 東京文華東方酒店」皆有提供,價格是魚缸600日幣(不含稅)「文華東方酒店的水羊羹」是700日幣(不含稅)

另外,從7月7日至8月31日止在飯店38樓的「Oriental Lounge」提供夏季感的下午茶套餐

除了推出迷你尺寸的「魚缸」之外,據說還擺滿了色彩豐富的獨創點心。

再加上「ECO EDO 日本橋2017」的活動之一,也推出附上「~江戶.金魚之涼~&夜間魚缸」的優先入場特典的住宿方案。
魚缸、水羊羹








您可能有興趣>>

日文會話輕鬆學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