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小熊學校」麵包大阪限定販售

2017-02-15

有限公司萬代活動&LOCATION 開發部是日本最大級的複合設施「EXPO CITY」內經營的「BAKERY CAFE HARABREAD」和販售累積發行數量超過210萬冊以上人氣繪本套書的「小熊學校」

小熊學校-日本留遊學最新消息

這個咖啡廳至今為止有和「水豚君」、「浣熊拉斯卡爾」共同合作且受到好評,卡通人物麵包累計售出9萬個的成績。

重現度相當高的麵包和飲品,以作品為形象的店內的可愛程度,得到以女性為中心帶著家人等等從廣泛的年齡層中的粉絲們的支持。

這次登場的是將巧克力揉進麵糰裡的麵包中加入巧克力鮮奶油的「Jackie麵包」340日幣,和男朋友的「David麵包」340日幣,在特製的盒子中放入麵包和獨創的紀念杯成為套組的「紀念BOX套餐」等等期間限定推出。

以繪本的最新作品「Jackie的幸福」為主題的15周年紀念限定餐點也預定販售。

在洋溢著「小熊學校」的世界的店內裡,和「Jackie」還有「David」一起心滿意足地玩耍,讓心靈和肚子都飽餐一頓吧!



您可能有興趣>>

2017年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練習日文聽力的4種方法

2017最新日文會話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