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義大利醬結凍的新感覺-刨冰義大利麵!

2017-07-31

有限公司The SAZABY LEAGUE所經營的KIHACHI青山本店於7月18日(二)開始依序推出販售2種新感覺的刨冰義大利麵「雪花刨冰義大利麵」

酷熱的夏天不可或缺的就是“刨冰”對吧。

這次的「雪花刨冰義大利麵」是KIHACHI的主廚將“刨冰”和“義大利麵”組合在一起的話就能完成出一到新式冷製義大利麵為研發出的商品。

將義大利麵醬結凍後,使用特製的機器刨出來的刨冰,就像是一座山一樣大量地放置在用冰水冰鎮過後的義大利麵的上方。

視覺上看起來相當涼爽,吃下去更是冰涼滋味,是道非常適合夏天的一盤餐點。


雪花刨冰義大利麵


從7月18日(二)開始推出販售的第一波「雪花刨冰義大利麵~蝦子和夏季蔬菜的西班牙冷湯義大利麵~」是將熱情的國度西班牙的酷熱夏天會想起的冷製番茄湯“西班牙冷湯”製成的刨冰,紅色和黃色的辣椒粉等等的夏季蔬菜伴隨著在鋼網上碳烤過後的蝦子口味的KIHACHI特製的刨冰義大利麵。

8月21日(一)開始推出販售的第二波「雪花刨冰義大利麵~生火腿和蘆薈的冰涼培根蛋義大利麵~」是將蘆薈的綠色醬汁製成刨冰,生火腿和起司、濃厚的溫泉蛋結合一起食用的“冷製培根蛋義大利麵”。

清爽的蘆薈和醬汁恰到好處地融合在一起,即使在夏天也能夠爽快地品嚐的新感覺刨冰義大利麵。

在KIHACHI青山本店平日午餐時間,限量提供戶外座位之外,KIHACHI名古屋JR中央大廈分店從7月18日(二)推出販售享受「雪花刨冰義大利麵~蝦子和夏季蔬菜的西班牙冷湯義大利麵~」午餐方案

之後會變得越來越熱的這個季節裡相當適合的義大利麵請務必要品嚐看看唷!







您可能有興趣>>

日文會話輕鬆學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