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比利時的高級巧克力品牌將GODIVA輸入販售Godiva Japan有限公司於2017年8月30日(三)即將開幕「ATELIER de GODIVA西武池袋本店」

「ATELIER de GODIVA」是可以遇到只有這裡才可以品嚐到的特別GODIVA,“世界首次”的新型態空間。

這次GODIVA新開幕的分店是在全國屈指可數的百貨店家不論平日、假日都相當熱鬧不可欠缺的超人氣景點「西武池袋本店」內。

Godiva Japan的主廚,巧克力師傅Yannick CHEVOLLEAU為了此店家所誕生出讓人感受到美味程度及驚喜程度的限定甜點將在店內的甜點房裡製作提供。

巧克力杯和鮮奶油蛋糕、生巧克力、特製巧克力冰沙等等,餐點全部是只有這裡才可以品嚐到的限定商品。

「巧克力杯」是在巧克力杯子中將鮮奶油和慕斯奢華地注入其中的一款甜點。

黑巧克力加入酥脆杏仁糖和可可豆更增加了口感的提升的「果仁巧克力杯子」、芳香的榛果的焦糖布丁上將濃厚的巧克力組合在一起的「核桃巧克力杯子」、和「香蕉焦糖巧克力杯子」3款風味推出販售。

超人氣的巧克力飲品也是只有在ATELIER才有的特製品項。

放上巧克力慕斯,就像是在品嘗“喝的甜點”一樣的「特製巧克力慕斯歐蕾」和像是聖代的視覺感官的「特製坦尚尼亞巧克力75%」還有可以品嘗比較出產地和可可亞含量比率皆有差異的3款飲品的「熱巧克力」推出上陣。

在店內除了設置店內用餐空間之外,限定的外帶用的禮物是只有在ATELIER才可以將幸福的體驗和驚喜送給重要的人。

在GODIVA首次的「ATELIER de GODIVA西武池袋本店」將超過90年的傳統和創新相遇在一起,要不要來品嚐看看只有這裡才有的特別的GODIVA體驗呢?


GODIVA巧克力甜點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