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拉斯卡爾麵包店於吉祥寺隆重開幕!

2017-09-14

『浣熊拉斯卡爾』的世界觀為主題的官方麵包房咖啡廳「Rascal Bakery by CHARABREAD」將於2017年9月9日(日)武藏野˙吉祥寺開幕。

在2層樓建造的「Rascal Bakery by CHARABREAD」,販售約30種的現烤麵包。

可以從三個種類的表情當中選擇的「拉斯卡爾麵包」和拉斯卡爾形狀的吐司「拉斯卡爾麵包」,拉斯卡爾就像是被捲進螺旋麵包一樣的「拉斯卡爾螺旋」等等,將拉斯卡爾的臉部和尾巴做成模型的官方卡通人物麵包齊聚一堂。

拉斯卡爾麵包房餐點

此外,作為在2樓咖啡空間的內用專用餐點,使用拉斯卡爾麵包的「拉斯卡爾三明治」「拉斯卡爾法式三明治」,使用獨創馬克杯的「拉斯卡爾尾巴造型燉餅」等等也有提供,不論是哪一個全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甜點。

除此之外,將拉斯卡爾愛吃的東西作為主題的「滿滿蜂蜜的檸檬汁」「草莓牛奶」以及和麵包相當絕配的「拉斯卡爾拿鐵」等等,飲品類也做成相當可愛的拉斯卡爾造型。

拉斯卡爾麵包房麵包&飲品

拉斯卡爾麵包和每種內用餐點每日式數量限定的。

在1樓購買的麵包坊購買的麵包可以在2樓的咖啡廳空間食用。

在1樓也有設置物品販售區,此店限定的麵包房姿態的拉斯卡爾商品等等,販售各種拉斯卡爾商品。

並且,凡是在店內購買500日幣(不含稅)以上的商品,凡結帳一次便贈送1 個非賣品的薄型透明文件夾當作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再者,為了紀念店家的開幕,在「萬代關方LINE用戶」免費配送8款麵包房姿態的拉斯卡爾LINE貼圖,贈送期間從2017年8月24日至2017年11月15日

如果對次感興趣的親朋好友們,千萬別錯過了喔!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

日文會話輕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