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聚集兔兔的寫真照的合同攝影展和物品販售展的「兔兔象徵展2017」2017年9月8日(五)到2017年10月9日(一)的期間在東京˙淺草橋「TODAYS GALLERY STUDIO」舉辦。

兔兔象徵性展覽販售之產品

兔兔不僅僅是可愛而已,自古以來成為各式各樣事物的象徵。例如:月亮的象徵、速度的象徵,還有作為性感程度的象徵成為PLAY BOY的標誌一事也是非常有名的。

本展覽和專家、業餘沒有一點關係,主要以光是看了就能夠被療癒的兔兔作品為基礎,展示出展的兔兔作家的象徵性的兔兔作品。

在聚集可愛的兔兔作品的此攝影展中,以兔兔界的上帝受到崇拜尊敬的「Moq」為首,展示出許許多多的新作品。

另外,在世界上唯一作為兔兔攝影始祖而活躍的Aoki Takashi和藤本雅秋等等也會出展,總展示出的作品數量預定約有300件

還有聯合攝影展、物品販售店也一同展開、記事帳、馬克杯和貼紙等等辦公室商品據說有1000件產品推出的樣子。

在「貓咪睡姿特展」中與明星貓合作推出的商品而召集人氣的skogmarnad,也將推出兔子象徵展限定花色的紙膠帶,成為充實的推出陣容。

其他還有在同時設置的觀看動畫空間公開30分鐘的兔兔們的原創視頻等等,準備了對於喜歡兔兔們的人絕對會愛不釋手的內容。

此展覽的舉辦時間為11:00 a.m至19:00 p.m

雖然星期一休館,但假日有對外開放

門票價格為300日幣(含稅),3歲以下免費入場。

此外,首次的巡迴展「兔兔象徵展2017」也決定將於名古屋舉辦喔!倘若錯過這一次活動者,不妨抓住下次機會前往名古屋拜訪看看,相信絕對不虛此行!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日本打工度假行前課程

JLPT日語檢定準備 

日文會話輕鬆學

推薦!練習日文聽力的4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