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近年,舉辦“鐮倉貓咪商店印章大集合”等活動,貓街的知名度漸漸上升,使得古都鐮倉的貓街之名不脛而走,再者受到愛貓者的歡喜之情的催促下,美味土產「鐮倉貓咪奶油餅乾」也開始販售了。

這款餅乾放入口中便會釋放甜味,擁有令人馬上心花怒放的美味。

和可愛的外觀搭配在一起,成為了誰都喜歡的鐮倉土產新寵兒。

鐮倉貓咪奶油餅乾三片600日圓

古都鐮倉從東京過去也很近,另外為了進行神社與佛寺巡禮的觀光客們也都會造訪。小町通的熱鬧,近年被大肆報導,同時由於各式土產店林立,作為土產一級戰區也是非常有名。

在這當中,近年作為貓街的知名度也大為增加,以貓咪為主題的可愛奶油餅乾,受到注目是無庸置疑的。現在面向朝八幡宮的若宮大路,鶴岡會館一樓的“貓雜貨店NECOL”就有販售這款餅乾。

事前進行的測試販售,不僅很快銷售一空,也另有附贈貼紙,而這次將以新包裝正式進行販售。

三片為一組的包裝是600日圓,作為土產在價格上不但剛好且無負擔,邊走邊吃這款酥脆的餅乾遊歷鐮倉也是一大享受,或者當作伴手禮贈送親朋好友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保存期限為製造後約一個月左右,所以可以放心帶回家喔!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 

日文會話課表

日文中常見的「身體部位」諺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