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說到可以單手拿著邊走邊吃的小零嘴之代表性食物之一便是鯛魚燒吧。

鯛魚燒的紅豆和奶油雖是經典口味,但從2017年9月20日開始,鯛魚燒將出現截然不同的變化。

LOTTERIA經營的鯛魚燒專賣店「鯛吉」的新商品為「蛋包飯鯛魚燒」

像是鯛魚燒的蛋包飯,像是蛋包飯的鯛魚燒這項相當離奇的餐點之中,從頭到尾裝滿了香濃美味的番茄雞肉飯。

鯛魚燒的外皮部分是用薄蛋皮製成的,中間內餡除了放入雞肉飯以外還包括了切達起司。

認真說起來,這個便是用單手可以拿著吃的“像是鯛魚燒的”蛋包飯。

洋蔥的甜味和熱騰騰的雞肉飯,以及軟綿綿的雞蛋、恰到好處的鹽味切達起司......這番組合正適合飢腸轆轆的學生、上班族或路人。

可以用吃小零嘴的感覺品嘗正餐這件事,不僅新鮮且別有一番風味,就各個方面來說都是相當方便有趣的。特別是現代人工作繁忙,有時為了趕時間無法在店家等待久留,此款餐點正好解決了這個問題。

據說第一次販售便會放入常態餐點中,價格為190日圓(含稅)

像是這樣意想不到的餐點,在驚豔之於也能獲得各國觀光客的矚目吧!

蛋包飯鯛魚燒190日圓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留學一年要多少錢?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文的的「の」不要再亂用啦!

你怎麼遊學比你去哪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