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3

從霜淇淋和冰棒的代表性經典商品,冷凍飲品、泡芙等等,使用單手就可以吃到的甜點數量越來越多。

這次出現的是用單手就可以輕鬆享受到的「薄煎餅」。

於8月10日在東京涉谷新開幕的「J.S. PANCAKE CAFE」提供限定的商品。

將薄煎餅烤成就像是法國吐司一樣的“法國薄煎餅”塞進杯口的薄煎餅蓋子。

推出的有生起司蛋糕和酸甜的覆盆莓醬汁結合的『莓果生起司薄煎餅』和加上核仁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和焦糖醬的『焦糖核仁巧克力薄煎餅』兩種口味。

價格為700日幣(不含稅)

完成出來的薄煎餅既輕巧可愛又方便,同一時間,高度約20公分的『鐵塔法國吐司』也會推出。

使用北海道小麥超大份量的吐司當中,塞進像是快要滿出來得起司蛋糕鮮奶油。

焦糖化外皮的微苦味和濃厚的起司蛋糕鮮奶油,其賣相具有彷彿能讓人一嘗即上癮,而且可以享受到鬆軟濕潤的內側麵包嫁入滿滿打發的鮮凱由、香草冰淇淋和楓糖糖漿。

價格一份是2080日幣(不含稅)半份為1480日幣(不含稅),有興趣的人不妨品嘗看看喔!

J.S. PANCAKE CAFE 薄煎餅系列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日本留學一年要多少錢?

日文的的「の」不要再亂用啦!

你怎麼遊學比你去哪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