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視覺效果!如怪物般色彩鮮艷的冰淇淋

2017-09-23

冰淇淋專賣店『Cold Stone Cream』所有店面從2017年9月15日起推出販售的萬聖節限定商品「Trick or Sweets」中包含了四種原創冰淇淋與兩種法式薄餅

萬聖節限定商品「Trick or Sweets」

每年這個時期的經典商品「Trick or Sweets」為使用國產的惠比壽南瓜作為南瓜冰淇淋的原料,製成正宗的南瓜冰搭配OREO巧克力餅乾以及撒上大量豐富多彩的糖果,例如MM巧克力;今年由於為了配合口音而追加的花生醬,裡面的鹹味將南瓜中原有的甜味順利地帶出。

再者,以使用品質高的紫薯為主搭配冰淇淋的「Berry Scary Monster」也是一同登場。與擁有優質甜味的紫色土豆冰相配的零食和水果大量撒上提供,讓人可以享受到醇厚酥脆的味道!

還有因底下的鬆餅經由機器製作成色彩鮮艷的紫薯球味道,使得內部的冰淇淋與其相輔相成。

另外,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將舉辦『如果到店內向店員說出「trick or treats」的話,可以免費在冰淇淋頂部上追加自己喜歡的一種配料』的活動,千萬別忘了喔!

活動至10月31日為止,喜愛Cold Stone的親朋好友們記得把握機會喔!






您可能有興趣>>

我該選擇日本留學or遊學?

日文會話輕鬆學

日本留學  VS 日本遊學

JLPT日語檢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