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狗狗形狀附上標籤的茶包「狗狗茶」Village Vanguard的線上網路商店推出販售。

茶包為立體形狀,而且茶葉據說是使用靜岡縣產的高級綠茶。

狗狗茶


價格為6包裝是1080日幣(含稅)

茶包的黑色標籤為精緻巧妙的「剪紙畫」,擺出許許多多不同姿勢的狗狗讓品茶時光更加的有趣歡樂。

從伸伸懶腰的姿勢、坐著想睡覺的姿勢,還有向著遠方旺旺叫的狗狗的姿勢等等既帥氣又可愛。

仔細一看就像是在散步中沿路做標記(撒尿)一樣的姿勢也有......僅僅只是觀看就覺得很溫暖,上傳至Instagram也毫無違和感,這實在讓喜歡狗狗的人欲罷不能呢!

在Village Vanguard線上網路商店的剪紙圖茶包系列,其他還有海豚和魟魚等等非常熱賣的,「海的生物TEA BAG」(6包裝1080日幣),可愛程度和合理分量和合理的價格都很適合。

最為小巧的禮物也是非常適合的。當然也有超人氣的「貓咪茶」喔!

在工作或家事中餘暇稍微喘口氣休息片刻的時候,看到可愛的狗狗一定可以很快放輕鬆的。

不妨用狗狗派所期待指望的「狗狗茶」,試著享受旺旺品茶時光吧!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留學一年費用

日本打工度假課程<日本授課>

日文檢定考試技巧

6個月取得日檢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