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卡通人物懶懶熊慢活京都的活動來囉!

2017-09-29

迎接今年15周年超大人氣的卡通人物‧懶懶熊在這個秋天和京都的觀光著名場所共同合作。

「東映太秦電影村」和嵐電等等,一邊享受觀光的樂趣一邊和懶懶熊來個不期而遇各式各樣的活動從9月16日開始舉辦。

在「東映太秦電影村」,超人氣的遊樂設施「立體迷宮忍者的堡壘」推出懶懶熊路線。

尋找隱藏在堡壘中的懶懶熊、小白熊、黃色小雞將3層建物的迷宮完全制霸。

其他還有「慢活航海~尋找傳說中的寶物~」和以懶懶熊為印象的合作餐點的提供、獨創商品的販售也將推出。

在六日例假日時,舉辦裝扮成新選組和忍者的懶懶熊上場的「互動時間」活動等等,隨處皆可看到懶懶熊的場景。

除此之外,從京都市中心區的「四條大宮」連接「嵐山」的嵐山電車也變成懶懶熊的樣子。

加上車身裝飾、實施獨創的車頭標誌、車內廣告吊牌成為特別電車行駛在京都。

還有在天龍寺的正門對面的日式咖啡廳「嵐山懶懶熊茶房」10月28日(六)大型開幕等等,在京都各地皆可和懶懶熊一起度過。

「懶懶熊慢活京都」活動到2018年1月8日(一)為止,使用此活動的插圖的限定商品預定也會推出販售。

喜歡懶懶熊的粉絲們有興趣不妨和懶懶熊一同享受一趟京都之旅吧!

懶懶熊慢活京都







您可能有興趣>>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我該選擇日本留學or遊學?

日文會話課表

你會說嗎?日本旅遊常用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