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品群集,前往東京素食美食祭典吧!

2017-09-29

為慶祝Vegetarian Food Festival(素食美食節)而集結了日本全國人氣店家,於2017年10月01日在東京都江東區的木馬公園即將舉辦「東京素食美食祭典」

所謂的素食主義者是指,在素食主義中他們不吃任何葷食甚至包括沾有動物脂肪的東西。

活動中為了讓素食者們能充分享受美食的樂趣,魚和肉、乳製品、雞蛋等一律不添加,另外不論是有機食品和生食,也都堅持販售對身體有益的餐點。

活動需要排隊的有以有機玄米和豆奶為基底而製成的「玄米軟化巧克力冰淇淋」限定販售200份的「抹茶紅豆 黑豆可麗餅」無麩質的「小米烤甜甜圈」、還有會讓人上癮的,名為「季節性的鹽麴鬆餅」,其手製的鹽麴香濃醇厚等等。

活動開放時間為10:00 a.m.~16:00 p.m.

再者會場內,以「米粉」為主題,有關於米粉和小麥的差異會在烹飪時解釋給參加的遊客們,而且也有開設免費的迷你烹飪課程讓觀光客體驗,有興趣的人不妨找機會與親朋好友前往看看喔!


東京素食美食祭典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練習日文聽力的4種方法

日文會話課表

日文漢字趣味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