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抹茶迷回歸」大阪凱悅飯店抹茶吃到飽

2017-03-27
抹茶甜點吃到飽!

日本生活情報-大阪抹茶吃到飽

說到豐富的香氣和深綠色,再加上微苦的風味的話就會想到抹茶吧。
抹茶不但美味又會帶給人們有著幸福的心情對吧!
可以享受到吃很多那樣的抹茶甜點的是在「大阪凱悅酒店」的抹茶甜點吃到飽「抹茶迷」從2017年4月1日又回來啦。

標題為「抹茶迷回歸」。

這次除了有新的「迷你和菓子吧檯」、「現場料理區」推出之外,不只是甜點,據說就連食物也可以盡情享用,只能說對抹茶控而言就是個天堂無誤如此美妙的內容。

在去年六月的各種抹茶甜點吃到飽的預約蜂擁而至。
據說當初預計到8月底為止的活動延長到11月那種超人氣的程度。
今年結合了新枝綠葉的季節,從4月1日開始推出。

主桌上有「抹茶巴黎布蕾斯特泡芙」、「抹茶起司蛋糕」、「抹茶戚風蛋糕」、「抹茶馬卡龍」等等聚集了一整排的抹茶甜點。
再加上這次還推出可以自己親自自由地裝飾完成抹茶聖代和主廚在眼前製作濃郁香醇的抹茶奶油焦糖布丁的「現場料理區」。
不只是品嚐抹茶甜點而已,還可以自己動手做,再加上達人現場在眼前製作,這讓抹茶控怎麼受得了呀!
根本就是天堂了。

這次介紹的「抹茶迷回歸」是從4月1日開始到8月27日的六日例假日的中午12點開始到16點為止所舉辦的活動。
費用是大人3900日幣、孩童1950日幣。

因為全部都是預約報名的,所以抹茶控的人務必要確認好唷!
順帶一提,穿著綠色衣服或將小物帶在身上來店的話,就只需3600日幣,所以請務必穿著綠色衣服或帶著綠色包包、圍巾在身上前往喔。




您可能有興趣>>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練習日文聽力的4種方法

2017最新日文會話課表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