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ranKing ranQueen 顧名思義就是一家以排行榜ranking為概念的商店,ranking ranqueen 按照字面來翻譯來說,就是「排行榜王」、「排行榜后」。



日本生活情報-ranKing ranQueen外觀



這家店在日本很有名,有很多分店,專門販賣各類別銷售排行榜前幾名的大人氣商品。由於日本人非常迷信排行榜,因此這個概念獲得了空前的成功。


每種商品前都會標示月銷售排行名次,若你不知道日本現在流行什麼,來 ranKing ranQueen就對了,因為店裡賣的東西全都是全國性銷售最佳的人氣商品


ranKing ranQueen是由東急集團所開設,店內的商品可分為兩大類:一是根據Oricon日本公信榜與所有東急集團旗下商店POS系統所統計出來銷售最佳的商品,另外一類就是剛剛上市的最新商品。諸如美妝用品、零食口糧、各類生活雜貨、流行小物、CD與DVD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為了因應流行的變化趨勢,店內商品排行榜每隔兩周便會做一次更動,因此消費者的喜好變化速度,也在這裡一覽無疑。


再者,這家店最受注目的地方,就是所有商品的陳列都是以排行榜ranking的方式陳列,因此現在賣的最好的面膜是哪幾種、最人氣的睫毛膏是哪幾種一目了然。曾經日本藝人相馬茜也在她的部落格提過ranKing ranQueen,說明去逛這家店就可以知道日本當前流行什麼,由此可見它火紅的程度。




為了方便有興趣的人光顧,在此提供在交通較為方便的兩家分店,讓大家有機會去東京時前往挖寶:

涉谷店 營業時間:10:00~23:30
 

位於涉谷車站八公口方向二樓,地鐵銀座線的入口旁。也就是從渋谷著名的交叉路口往涉谷駅八公出口走,經過左手邊綠色的JR山手線入口,繼續往前走,會發現左手邊有通往銀座線的階梯,走上二樓就看到了。

新宿店 營業時間:10:00~23:00

位於新宿JR駅東口正對面,緊鄰者通往歌舞伎町的出口。去逛新宿時,從伊勢丹、三越方向往新宿駅走,再從正對著ALTA大螢幕的階梯進車站,往下走左手邊就看到了。




您可能有興趣>>

JLPT日檢N2N3專班登記中

日文會話輕鬆學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