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菁英四季日本語》2017將於台北許昌桃園中壢新竹站前分校,開設N2N3日語檢定班對於想挑戰JLPT日檢證照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今年的報名時間!

 

很多同學夢想在日本工作、念書進修、遊學等,但不管是哪者,JLPT日檢都會是很重要語言能的證明。就像美國英國,你要申請留學時,需擁有TOEFL、IELTS等認證,才可申請留學。想當然爾,計畫體驗日本生活,最好準備好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的合格證明,你將會比其他競爭者多出更多優勢哦!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有東京奧運,估計將有很多的觀光客到日本,也因此日本會需要很多會中文、日文、英文的三方語言人才。而台灣同學的優勢是,從小學英文,因此英文一定有基礎,而台灣處於日本文化的環境中,加上日本也有很多漢字,所以台灣學生學起日文更是容易!想到日本打工度假、找工作的你千萬不要錯過2020年可以增進你國際競爭力的大好機會。


日語檢定班,提供6週~24週的上課時數,依同學程度選擇適合的課程,課程內容包含文法詞彙字彙聽解、讀解等整體複習,同時也進行考題演練,仿真模考讓同學掌握最新的日檢考試題型與新知,協助同學突破日檢考試的瓶頸。開課期間為2017年6月7月,對於今年年底12月想報考日檢的你,是提早培養自己的實力好機會。
 




您可能有興趣>>

JLPT專班登記中

日文檢定準備方法

日文檢定考試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