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8
喜愛貓咪的人,除了眾所皆知的貓咪咖啡聽之外,位於大阪有一家超療鬱的萌系黑貓甜點店,名為『Chat noir』,其相當老字號,在大阪擁有好幾家分店,但只有東大阪店有這一隻巨型可愛大黑貓,室內裝潢還延伸到店外的貓尾巴相呼應。


店內設置


Chat noir是法文黑貓的意思, Chat noir從裝潢、外觀到品牌logo、或是販售的甜點,全都看得到黑貓的踪影。

地鐵高井田站2號出口左轉直走800公尺左右即可看到‬一隻超可愛又巨大的黑貓,很萌的俯看觀察路人們。不管那個角度拍都可愛,堪稱零死角。右下方的黑尾巴是從室內延伸出來的,設計的真的是很細心呢。

雖然沒有真的黑貓可以玩,不過到處都是可愛造型黑貓,但畢竟還是甜點店,所以還有其他很繽紛又美味的蛋糕甜點。


黑貓造型的蛋糕與茶杯


而且這裡的廚房是透明的,讓顧客看的到安全與衛生,在旁邊看甜點師傅在做甜點,感覺好像在藝術創作,把蛋糕妝點的美輪美奐。

活靈活現的黑貓巧克力蛋糕,還有逗趣的尾巴,這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就連餐具也都有貓咪圖案,都是特製的餐具,真的可愛到讓人想將之收集了呢。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練習日文聽力的4種方法

2017最新日文會話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