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像是蛋糕的巧克力「TIROL-CHOCO de 午茶時光」新登場,要不要來個春天的家庭式咖啡廳呢?

一口尺寸大小的可愛TIROL-CHOCO,有黃豆粉和抹茶、草莓加上櫻花麻糬風味等等,享受選擇也是件不錯的事對吧!

從那樣的TIROL-CHOCO附上茶包的「TIROL-CHOCO de 午茶時光」於4月3日新上市了!

就像是蛋糕盒一樣可愛的放入箱子,相當適合春天的野餐和家庭式咖啡廳的氣氛。

據說竟然還有附上獨創的茶包唷!

巧克力的風味有點綴午茶時光的「水果蛋糕」和「巧克力蛋糕」2種(各6個)。

附贈的紅茶是和甜點完美搭配的阿薩姆紅茶(2袋),據說茶包是經由獨創設計而成的。



草莓巧克力


印製成蛋糕照片的盒子,因為把手就像是蛋糕盒一樣,所以拿取也相當方便。

據說原本是為了母親節而計劃出來的商品,但比起母親節更適合一個人的午茶時光也說不定。

令人在意的價格是300日幣(不含稅)

一邊喝著阿薩姆紅茶一邊品嘗TIROL-CHOCO的午後片刻。

若是將眼睛閉上的話,就可以品嚐到像是水果蛋糕和巧克力蛋糕的心情感覺唷!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留學一年要多少錢?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