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樂高主題樂園於日本名古屋開幕!

2017-04-10
除了迪士尼和環球影城,「樂高主題樂園」也將進軍日本,在2017年4月1日名古屋開幕,成為世界第八座樂高樂園。

名古屋樂高遊樂園以2歲至12歲的兒童及家庭為主要的目標族群設定,總面積高達13公頃,雖然作為日本的遊樂園而言算是相當大,但卻是全世界樂高遊樂園中最小的呢!

樂高樂園內的地圖


名古屋樂高遊樂園僅次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及USJ大阪環球影城,堪稱是日本國內3大戶外型主題樂園。

名古屋的樂高樂園佔地9.3萬平方公尺,園區有樂高City、冒險樂園、迷你樂園、樂高王國、樂高工廠與商店街......共有7個主要區域。

其中一個是區域是「Mini Land」,主要使用了2,500萬個繽紛的樂高模型打造出日本國內的建築物及風景,用樂高堆疊的方式將日本的美加以呈現,相當的特別。更因應名古屋搭出了由22萬多塊樂高拼組出的「名古屋城」,大型的遊樂設施、雲霄飛車也都沒少!



樂高造型的薯條


目前日本的Lego樂園還在建置中,有不少資訊都尚未曝光,不過依據迪士尼、環球中展現的「日本樂園精神」,裡頭一定會有許多值得期待的吸睛餐點和商品,像是樂高造型的薯條,便足以引來不少人的關注!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留學一年要多少錢?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文的的「の」不要再亂用啦!

你怎麼遊學比你去哪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