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巧克力」和「竹筍巧克力」共同登場

2017-02-13

香菇巧克力 vs 竹筍巧克力 - 留日情報

「香菇巧克力」和「竹筍巧克力」共同合作的立體形狀黑白棋登場!
是「香菇巧克力」嗎?還是「竹筍巧克力」呢?

這是在人類之間永遠無法解決的課題。

不論是香菇巧克力派,還是竹筍巧克力派,各有各的說法,似乎是不可能得到結論的樣子。

在那樣無仁義之戰中的一絲曙光是這次從萬代推出販售的「香菇巧克力」和「竹筍巧克力」共同合作打造的立體形狀黑白棋。
既然用辯論的無法得到結論的話,趁這個時候,就用黑白棋搞不好就可以明辨是非也說不定。
這個雖然是「香菇巧克力VS竹筍巧克力黑白棋遊戲3」,但用的黑白棋是使用黑色和白色的「黑白石」,和真正的香菇巧克力和竹筍巧克力一模一樣。

那也是應該的,所使用的是幾乎是原尺寸大小的真實的「香菇巧克力棋子」和「竹筍巧克力棋子」。
香菇和竹筍,分別在棋子的裡面使用可以連結的東西,因此完成可以玩樂的黑白棋。

此外,若不將棋子連結在一起,僅僅是香菇、竹筍的個體拿來使用,就可以當成把對方的棋子用自己的棋子夾取的「夾將棋」和先將相同棋子排成四個的那一方即為獲勝的「四子棋」的這些玩法的可能性。
只要得到這一個,就可以有三種不同的遊戲呢!

「香菇巧克力VS竹筍巧克力黑白棋遊戲3」沒有加入稅金是1980日幣。
在寒~冷的季節,和家人、另一半躲在暖桌玩這項桌遊也別有一番風味。
實際上,如果是「香菇巧克力」的支持派和「竹筍巧克力」的支持派來進行對決的話,勝負也似乎會更加激烈的樣子對吧。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練習日文聽力的4種方法

2017最新日文會話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