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日本熱賣常勝軍、知名設計家電品牌Recolte PUT DUO小資小宅貴族鍋,再推ESPRIT鍋RPD-2。每台都有不沾鍋煎盤、不鏽鋼鍋、蒸用網架、耐熱玻璃鍋蓋、油炸鍋蓋,清洗方便,使用簡單。

可當電鍋、電池爐、烤鍋、炸鍋,無論是燉湯、煮青菜、燒烤料理都能輕鬆的應付上手,其成為日本超夯的迷你家庭鍋,也是致贈親友、小孩外宿、旅行烤肉的最佳選擇。


多功能型燒灶


有橘、紅、白、咖啡四色,時尚與嬌小的設計,放在廚房也美觀哦!插上插頭就可烹飪,無段式電力調整。鍋子本體的加熱器是平板設計,一般抹布就能擦拭清潔。可設定弱(最高約130°C)、中(最高約180°C)、強(最高約210°C)三種溫度。


器具介紹



跟Smile Bake一樣,可另外購買其他專用器具甚至是食譜,像是章魚燒盤,在家就可以享受章魚燒,喜歡什麼餡料都OK,或者矽膠蒸籠,搭配原本的不繡鋼鍋,就能一次準備上下層料理。

租屋處沒廚房或者不常做菜的初學者,也是一個便利的新選擇!誰說一個人吃飯就要隨便打發,也能簡單吃的營養、作得開心,享受屬於自己的幸福微料理~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日本打工度假行前課程

日文會話熱烈登記中

JLPT日語檢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