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PABLO春季限定「宇治抹茶」又復出了。

現烤起司餡餅專門店PABLO作為『季節的現烤系列』在每年春季人氣的期間限定商品「現烤宇治抹茶起司餡餅」今年也再次推出了。


宇治抹茶餡餅

2017年4月15日(六)到7月14日(五)的期間,在全國各分店販售。

在上午就全部賣光的事情經常發生的PABLO的季節限定餡餅,是使用適合在那個季節中季節性食材的期間限定商品。

其中這次再次販售的「現烤宇治抹茶起司餡餅」是每年具有超人氣的餡餅。

「現烤宇治抹茶起司餡餅」是加入香味極高的宇治抹茶的起司餡餅外皮,將大量的紅豆顆粒和湯圓塞進內餡後出爐的隨著四季使用食材的期間限定的現烤起司餡餅。

宇治抹茶餡餅表面  宇治抹茶內餡

結合極高的香味,感受到微微的苦澀味的宇治抹茶的入口即化的起司外皮,放進滿滿12顆QQ彈彈的白湯圓,恰到好處甜味的紅豆顆粒完成一道優雅高尚的口味。

『宇治抹茶、紅豆顆粒、白湯圓』3個種類交織而成可以盡情地展現出和風魅力。

所以請務必要去品嚐一下唷!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學日文享千元獎學金
 
實現你的遊學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