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只有在超人氣的「kiri® café」才可以品嚐到的許多奢華使用Kiri®的奶油乳酪餐點

去年首次開幕的就受到廣大好評的「kiri® café」,今年也決定再次推出期間限定開幕啦!

全部的料理都是使用kiri®的奶油乳酪,而且盡是世界上只有這裡才可以品嚐到的餐點推點,絕對會讓喜歡奶油乳酪的人感到無敵興奮。

在兵庫縣三田市的超人氣店家「PATISSIER eS KOYAMA」受到注目的是由這裡的主廚小山進所研發的獨創甜點。

Kiri@ cafe 甜點


一個盤子上排列著「小山布丁 起司乳酪」、「小山起司 宇治抹茶」、「kiri®瑞士蛋糕捲」、「草莓和kiri®的馬卡龍」、「kiri®奶油乳酪冰淇淋&芒果百香果醬」5種餐點超奢華的餐點是「es koyama plate kiri No.5 2017」(2000日幣)。

除了全部都是新上市的甜點以外,因為一天限定販售150份,因此這可是相當珍貴的!

此外,去年也相當有人氣的「kiri® café」獨創的主食餐點也更加提升了!

「「Royal Garden Café 青山」的主廚研究的使用大量的「Kiri®的奶油乳酪」新品的料理數量排成了整整一列。

「義大利麵季節蔬菜和虹鮭的Kiri®的奶油乳酪番茄風味」和「Kiri®香草炭烤辛辣雞&大蒜的包甘藍菜」等等,不論是哪一道看起來都非常好吃的樣子!

Kiri@ cafe 義大利麵


kiri® café從4月14日開始到5月12日為止的期間限定開幕。

場所在東京北青山的「Royal Garden Cafe 青山」。

「想要吃盡全部的餐點」這樣的人多數的人一起去一起分享似乎也很不錯對吧!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我該選擇日本留學or遊學?

日本打工度假課程<日本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