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Komeda Coffee推出的「焦糖冰火麵包甜點」

說道Komeda Coffee的招牌餐點,陶醉於外酥內軟的熱騰騰丹麥麵包和冰冰涼涼的霜淇淋的對比口感的「冰火麵包甜點」,但在2017年4月10日可以看到季節性的冰火麵包甜點唷。

在全國的Komeda Coffee推出的是「焦糖冰火麵包甜點」(730日幣) 和「迷你焦糖冰火麵包甜點」(500日幣)。

霜淇淋的上面淋上濃郁黏稠的焦糖醬,丹麥麵包裡交錯夾雜滿滿的微苦焦糖鮮奶油是從以前就相當有人氣的口味。

至今為止雖然只有出迷你尺寸大小,但從今年首次推出可以享受到滿滿的一般尺寸大小的焦糖冰火麵包甜點!


焦糖冰火麵包


情侶和朋友一起分享品嚐也很棒,當然獨自享受也很不錯對吧。

推出一般尺寸大小販售這件事成為契機,有預感為了濃厚的鮮奶油蜂擁而至到店家的顧客似乎會有所增加。

Komeda Coffee的「冰火麵包甜點」因為從一開始就是和超人氣的焦糖口味結合在一起,所以沒有理由會不好吃的對吧!

熱騰騰和冰冰涼涼,可以同時感受到不同感覺的口味更加令人期待,2個種類的焦糖醬,在霜淇淋上放上的焦糖口味的堅果,也實現了酥脆口感。

每次放進嘴裡時似乎就會露出笑容的「焦糖冰火麵包甜點」不論做什麼都想要品嚐對吧!

沒有辦法再忍耐下去的你,請趕快到附近的Komeda Coffee去。

據說能夠和這個口味相遇的時間只到6月下旬,遺漏掉的話會是個很大的損失唷!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