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涮鍋溫野菜」期間限定!櫻花色火鍋

2017-04-22

溫野菜的「櫻花蝦豆漿法式濃湯風」就是個蝦子天堂!

也差不多該到櫻花開始綻放的季節了呢!

「涮涮鍋溫野菜」期間限定登場的是,彷彿春天一般的櫻花色火鍋「櫻花蝦豆漿法式濃湯風de 春天的繽紛蔬菜和涮豬肉」。據說使用伊勢海老和甜蝦、櫻花蝦製成的法式濃湯豆乳高湯,是款可以攝取到肉類和海鮮、含有豐富維他命的蔬菜的新餐點。


櫻花蝦豆漿法式濃湯風


一旦排列在桌上,就好像是櫻花盛開一樣的華麗呢!

當然看起來也超級好吃的啦。

湯頭是使用有機黃豆的豆乳高湯,將伊勢海老和甜蝦帶殼磨碎,加入白味噌和白酒一起燉煮,最後再加入櫻花蝦。

聽說不但將3種蝦子的美味和濃郁的香味充分發揮出來,且口味彷彿春天一般溫順的味道,微微的櫻花色勾起人們的食慾。

和那樣的湯頭融洽地搭配在一起的肉是滿滿美味的「安地斯山脈高原豬肉」、濕潤軟嫩的「櫻姬雞」等等。海鮮則是加進超人氣的「鮮蝦丸子」「Q彈鮮蝦」,還有只有在11月~5月才做得出來的「黏稠蝦子麻糬」。

此外,令人注目的是春天的繽紛蔬菜,放入了滿滿B胡蘿蔔素和維他命C等等的營養的西洋芹。還有紅心白蘿蔔,據說紅色的部分含有豐富的花色苷,這個可以成為對抗紫外線剛強的夥伴。

「櫻花蝦豆漿法式濃湯風de 春天的繽紛蔬菜和涮豬肉」到5月17日(三)為止的期間限定餐點。

吃到飽方案是一個人未含稅2980日幣,套餐餐點是一個人不含稅2280日幣。

大家一起多吃蔬菜,一起變漂亮變健康吧!





您可能有興趣>>

2017年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日本留學  VS 日本遊學
 
日文會話輕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