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Häagen-Dazs的人氣「HANA麻糬」系列又要復活了!
Häagen-Dazs的人氣「迷你杯 HANA麻糬」系列也會在今年推出。

日本哈根達斯冰淇淋-gogojapan

2015年2月的首次推出時,開賣的第二天就必須停止販售的那種程度聚集超人氣的同系列商品。
軟嫩Q彈的麻糬和濃郁的冰淇淋的組合,這次同樣似乎也會成為熱門話題。
從2月28日開始販售的是『黑糖黃豆粉』和「芝麻核桃」兩種。
當然這次也是期間限定販售。

「HANA麻糬」系列這次是第三次的販售,上一次地推出是在2015年12月8日。
也就是說,相隔448天的日子才又復活。
『黑糖黃豆粉』是延續上次的口味,追求和牛奶的完美搭配的黃豆粉冰淇淋上混和黑糖醬汁,味道相當豐富。
可以享受到滑潤的冰淇淋和香溢四射的黃豆粉、麻糬交織而成的絕配口感。

首次登場的『芝麻核桃』是將白芝麻糊混和成為白芝麻冰淇淋基底。
也可以品嚐到冰淇淋中加入香氣濃郁的核桃、和麻糬的對比口感。
成品上淋上的黑芝麻醬汁有著芳香濃醇的香味。
打開蓋子的瞬間,滿滿擴散開來的黑芝麻醬相當引人注目。

就像上次再次販售聚集了許多話題的同系列商品,據說這次也同樣可以預想到全部熱銷完畢的那樣程度吧。
不論是『黑糖黃豆粉』還是『芝麻核桃』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真的很難選擇。
感覺會一不小心就兩個都買下來的樣子,但偶爾也是會有這樣奢侈的時候對吧。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日本打工度假行前課程

日文會話熱烈登記中

JLPT日語檢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