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Cafe&Books bibliothèque的薄煎餅中夾入棉花糖的“溫熱溫熱&柔軟Q彈”新口感。

在東京、大阪、福岡、熊本展開的Cafe&Books bibliothèque從2017年4月12日(三)~5月31日(三)的期間,推出“入口即化”的新口感的薄煎餅「夾著棉花糖的薄煎餅」等等,聚集期待已久的新作品甜點的『CAKE OF THE FRUITS!』正式上市。


CAKE OF THE FRUITS


『CAKE OF THE FRUITS!』是有所謂的「柳橙」、「藍莓」、「哈密瓜」、「葡萄柚」、「檸檬」做成色彩鮮艷的水果甜點,是Cafe&Books bibliothèque得意之作,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可以很享受,把桌子堆滿甜點成品的博覽會。

新上市的「夾著棉花糖的薄煎餅」是超人氣薄煎餅的新商品,可以體驗到「入口即化」的新口感。

溫熱溫熱&柔軟Q彈相當自豪的薄煎餅,加上入口即化的棉花糖一起享用的瞬間的幸福口味,成為至今為止不曾有的可以享受的新口感。

清爽的柳橙香味和巧克力甜味完美地調和在一起成為一款會讓人上癮的甜點。

請享用『CAKE OF THE FRUITS!』在初夏時最適合的清爽甜點。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

2017日文會話最新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