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急高原樂園「尖叫優先券」於黃金周登場

2017-05-05

富士急高原樂園「尖叫優先券」的電子預售票,朝向黃金周登場!

「eejanaika」等等人氣設施優先搭車。

富士急高原樂園的尖叫系列遊樂設施,能夠優先利用「尖叫優先券」的電子預售票在黃金周期間限定販售。

來玩的人可以事先準備取得好像很方便。

一使用「尖叫優先票」的話,可能能優先在指定時間搭乘「受歡迎的尖叫系遊樂設施」。

雖然到目前為止園方只有舉辦當日販售而已,不過於4月27日開始到5月7日止舉辦僅限於這時間的使用日期,利用智慧型手機畫面出示的電子票券的販售。

價格根據使用時間而不同,「高飛車」、「eejanaika」、「FUJIYAMA」、「鐵骨老大」、「Tentekomai」、「洛磯山滑水道」的6個遊樂設施為對象的「Smart尖叫優先券」是從1500日圓起

和免費入場券為組合的,是能使用「絕望要塞2」、「FUJIYAMA」等3個設施的「triple尖叫優先免費乘車票」是從8300日圓起(小孩子/含稅)

這次的限定期間販售是為了以電子票的引進為目標的試驗性搭配。預定夏天之後正式運用。

這是人氣遊樂施設不需要排隊但能夠搭乘的魔法票呢!


富士急高原樂園  「eejanaika」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

2017日文會話最新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