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熊本縣宣傳吉祥物「酷MA萌」於上個月26日在東京銀座熊本館擔任一日館長,同時為了紀念DVD「Kumamon No Music Video Yokamon Selection」的發行,舉辦了「酷MA萌館長的特典見面會」

該作品匯集了酷MA萌從2010年初登場開始至今為止所發行音樂和影視作品。

在見面會的活動當中,酷MA萌身穿「Kumamon Umakamon」音樂錄影帶當中的服裝,並親手將特典海報贈與預約購買者,同時也陪同粉絲交流、合影留念。

在活動的尾聲,酷MA萌一邊揮手一邊回應「因為DVD當中有著許多在熊本拍攝外景的畫面、也有許多曲子的歌詞由熊本名產發想而來,希望大家看了DVD之後可以來熊本一遊!」現場一片歡聲雷動。

同樣的活動,將於五月六日在熊本當地的夢之城光之森本館和蔦屋書店 熊本三年坂店舉行。

屆時將進行大人小孩都能愉快享受的舞台表演,同時DVD收錄的新歌也將首度曝光,另外也預計舉行酷MA萌和先購買DVD者的雙人合照攝影會。


酷ma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留學一年要多少錢?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