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能體驗到新口感台灣點心的台灣特展在橫濱中華街舉行中。

在坐落於橫濱中華街的商業設施-橫濱博覽館三樓的花園露臺正在舉行台灣特展,活動至五月三十一日為止

在該特展中,以「橫濱×台灣的美味與舒爽」為主題,提供新口感的台灣點心和稀少的咖啡,這些美食是由橫濱多摩廣場的店家- BABON patisserie的主廚牧野浩之先生所監修開發的。

店內的裝飾和餐具、連店內音樂都創造出道地的台灣氛圍,整間店隨處可見懷舊台灣和高雅橫濱融合的展現。成為了能享受特別的「台灣時刻」的展覽。

值得注目的是,使用豆乳所製成的台灣點心-豆花,被大膽的改造成新口感的點心。用芒果、珍珠、白玉團子、柔軟的芒果酥皮和粉紅胡椒裝點以椰奶為基底的豆花「橫濱芒果豆花」、加入了鮮紅的覆盆莓和開心果,混和四種莓果和豆花的「橫濱莓果豆花」、重現台灣傳統豆花的「台灣豆花」等三種各以650元販售。

另外也能看到產量極少,擁有高質感且具有濃厚甘甜與香氣的「台灣咖啡」與以該咖啡為原料所製成的「台灣咖啡法式奶凍」。


「台灣咖啡法式奶凍」
「台灣咖啡法式奶凍」


「橫濱芒果豆花」、「橫濱莓果豆花」、「台灣豆花」
「橫濱芒果豆花」、「橫濱莓果豆花」、「台灣豆花」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