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Mini Stop的哈囉哈囉(菲律賓甜點)新商品是「烤糯米糰子」

在Mini Stop各分店,將刨冰改變的夏日甜點『哈囉哈囉』的新商品「烤糯米糰子」從5月5日開始依序販售。

全國販售是5月12日

價格是290日幣(含稅)

「哈囉哈囉烤糯米糰子」是著重糯米糰子和霜淇淋香草的相同性質的和風的哈囉哈囉,目標鎖定在「女性」和「老年人」的客人族群的新視角。

接續著超人氣的「哈囉哈囉黑糖黃豆」後,是“和風風味”的第2回合。

在刨冰上加入糯米糖漿,將糯米糰子和香草霜淇淋結合,並用霰餅和細絲海苔裝飾後完成的新商品。

糯米糖漿裡是使用丸大豆醬油。

另外,由於烤糯米糰子裡是加入日高昆布濃縮醬汁,將美味完全凝聚在一起。

濃厚入口即化的霜淇淋和鹹甜的糯米融洽地搭配的味道相當地絕妙。

霰餅和海苔的香味也更加突顯出來。

還有,吃進一口就能品嚐到各式各樣的口感也是新商品的特徵。

QQ彈彈的團子、酥酥脆脆的霰餅、光滑柔順的霜淇淋、黏稠濃密的糯米糖漿,可以感受到綽綽有餘冰涼感的一款刨冰。

總而言之香草霜淇淋和烤糯米糰子的搭配組合真的很好吃,所以推薦直到最後和殘留剩下的霜淇淋一起品嚐食用是很不錯的。

此外,邊吃就會想要來個飲品搭配,因此這就必須選擇日本茶來喝囉。

據說特別是“焙茶”才是最對味的唷!


哈囉哈囉烤糯米糰子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日本打工度假行前課程

日文會話熱烈登記中

JLPT日語檢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