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客製化的MAX BRENNER,在Laforet原宿即將開幕。

Laforet原宿2樓的美食區「GOOD MEAL MARKET」,有著新型態的「MAX BRENNER」即將在2017年4月29日(六)於「MAX BRENNER CHOCOLATE PIZZA BAR」正式開幕。

「MAX BRENNER CHOCOLATE PIZZA BAR」是間可以吃到依照自己的喜好客製化的巧克力比薩外帶專賣店,在2013年首次登陸日本的「MAX BRENNER CHOCOLATE PIZZA BAR」是世界首次展開的新形態。

依照自己的喜好客製化的巧克力比薩是可以輕巧地使用單手食用外帶專賣店,以牛奶巧克力和白色巧克力為首從5個種類中選擇比薩基底,之後從大約15種的配料中選擇喜歡的配料,就可以享受到獨創的巧克力比薩。


Max Brenner產品


除了比薩以外也有飲品和商品的販售,是至今為止未曾出現過的成為能夠享受新式的巧克力娛樂。

為了紀念開幕,從開幕日的4月29日(六)11:00開始,舉辦最先來店前1000名客人將免費贈送巧克力大比薩(薄片)做為禮物的企劃。

從各式各樣的配料當中選擇喜歡的配料的比薩和霜淇淋、飲品等等,在之後的季節裡相當適合的外觀也是既可愛又涼爽的餐點對吧!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我該選擇日本留學or遊學?

日本打工度假課程<日本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