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六天!日本東京國際化美容展即將到來

2017-05-09

Beautyworld Japan 公認為日本美容產業中最具影響力的優質專業展會。展覽期間,日本當地業者全力展示其美容最新科技、設備和產品,作為研發技術之交流及流行趨勢的先導。在此廠商不但能夠更進一步瞭解市場,同時間也能開拓日本及亞洲的市場。

展覽時間為2017年5月15~17日,地點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Tokyo Big Sight)


東京國際化美容展


日本除了男士美容產品市場及SPA市場穩定成長外,唇彩產品、洗髮精、染髮產品及養髮水需求也逐漸增加。自然有機產品也漸漸深入市場,形成無限的潛力。

銷售通路方面,藥房正趕上化妝品店和專門店,日益成為重要的護膚品及化妝品分銷渠道。日本知名品牌也紛紛積極拓展二線品牌;此外,網上零售及郵購化妝品業務亦日益流行,DHC、Fancl 及 Orbis等品牌備受市場注目。

展覽項目:

1.美容美髮及護膚產品:化妝品、保養品、美髮、日用個人護理產品及其包材配件
2.美甲保養品、材料、機器
3.健康產品:健康食品及運動飲料、補充(含天然)食品、按摩及美體健身器材、儀器及設備
4.SPA:蒸浴、瘦身、芳香療法之用具和產品
5.內衣配件:一般男女內衣、雕塑內衣、緊身衣、機能內衣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日本遊學 VS 日本留學差異?

2017日文會話最新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