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在全家推出夏季的辣~味關東煮。

從現在開始真正的夏天即將開始。

在冬季時好幾次受到便利商店照顧的關東煮也應該要從各分店結束。

但在全家便利商店從5月9日(二)開始,新推出夏日限定的『美味香辣關東煮』。

即使在夏天關東煮的需求也特別高的辦公街和有著室內用餐環境的分店為中心在全國約有4600間分店展開。

美味香辣關東煮是將醬油高湯搭配唐辛子味噌,完成出一道“道地的辣度”“不論幾次都會想再次品嘗的口味”的關東煮。
成為醬油高湯為基底的湯頭裡,是使用將丸雞經過6個小時以上的熬煮後抽取出的美味的濃郁雞湯(無添加)。

因為是搭配在韓國料理辛辣口味中不可或缺的調味料唐辛子味噌,所以光是喝上一口就能夠馬上感受到道地的辣度和不論幾次都想再次品嘗的口味完美地達成平衡。

加入過去的關東煮食材,還追加了「蒟蒻絲(扁長型)」、「蟹肉丸」等等,5種新品和辣味的關東煮醬油高湯絕妙地搭配的食材。

雖然之後將會是越來越炎熱的季節,但乾脆關掉冷氣留著汗一邊享用香噴噴的關東煮一邊喝上一杯冰冰涼涼的啤酒吧。
不是也有這樣子的享受方式嗎?

只是,因為真的還蠻辣的,所以一旦大量攝取,隔天在廁所就會感受到痛苦系列的辣度唷!


辛辣關東煮






您可能有興趣>>

2017年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練習日文聽力的4種方法

2017最新日文會話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