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蛋黃哥」變成現代人了。

將三麗鷗的人氣王蛋黃哥改變成現代人風格的玩偶人形,是從食品附贈玩具廠商RE-MENT所推出的。

據說推出陣容共有8個種類,但所謂的「改變成現代人風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該不會是被擬人化成為帥哥了呢?

滿滿的不安(和期待)上了官方網站瞧一瞧,上頭出現的是將領帶綁在頭上加班的樣子,大大的啤酒肚漫不經心的樣子、還有戴著太陽眼睛的姿態打扮成跑趴人的樣子,看到的是蛋黃哥可愛的樣子!!!

2017年4月17日推出的玩偶人形「蛋黃哥的現代人」的價格,一個不含稅是450日幣

據說放入8個種類的其中一個,還附上一枚口香糖。


蛋黃哥


令人注目的陣容是在浸泡在堆積起來的香檳塔的雞尾酒“血腥凱撒”洗澡的「跑趴人」、和小朋友端坐在親子丼飯上方的「奶爸」。

在烤牛肉丼飯的上面好像在思考著什麼的「沒有未來的年輕人」、在牛肉丼飯的上面雖然筋疲力盡但還是伸著手在用電腦的「加班人」。

此外,明明是生蛋拌飯但卻怎樣也不想從蛋殼裡離開的樣子緩慢出來的「宅宅」。

其他還有,用成金色頭髮自拍的「自拍人」和「吃太飽!」的樣子的「代謝症候群」、稱為「原宿系」的人們。

就算要從這當中只能選擇一個喜歡的,怎麼樣也無法只決定一個對吧。

因為角色扮演漫不經心的蛋黃哥的舉手投足全部都可愛到受不了啊!

關於挑選將「加班」、「宅宅」等等作為主題,讓人感覺到些許諷刺感的「蛋黃哥的現代人」,不論是選中了哪個玩偶人形也都有大大的滿足,所以大家也務必趕快去買吧。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學日文享千元獎學金
 
實現你的遊學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