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MisdoX祇園辻利推出高級的抹茶甜點。

Mister Donut和宇治抹茶專門店「祇園辻利」共同開發的可以享受到高級口味的抹茶甜點在4月7日正式上市

擁有150多年的歷史的「祇園辻利」為了實踐講究的抹茶色澤、香味、口味,據說花了8個月的開發期間。

和令人在意的口味一起介紹推出的陣容吧。

要推薦的是外皮酥酥脆脆,裡面混和軟綿綿的加工黑糖的酵母外皮相當美味的『蕨餅抹茶口味』和『白玉抹茶口味』。

『蕨餅抹茶口味』是微苦的抹茶巧克力和打發豆漿鮮奶油的溫和度,QQ彈彈的蕨餅有著絕妙的口感。

「祇園辻利」的抹茶是在外皮的切面使用上了果膠的抹茶巧克力。

將抹茶的味道提升出來的不會太甜的優雅的味道在口中擴散開來。

『白玉抹茶』是會對於在口中擴散的濃郁抹茶的口味讓人不由自主地拍手叫好。

外皮上夾進打發抹茶鮮奶油比起甜味更能將微苦的味道提升出來。

但不僅僅只有苦味,還有加上北海道生產的鹽味紅豆、有嚼勁的白玉的香甜味。

最後一到手續是在外皮上撒上黑米和加入黑豆的黑五黑糖糖粉和黃豆粉糖粉,成為甜味和香味的精華。


祇園辻利的抹茶


抹茶是承受不了熱和光,一旦照射到紫外線就會氧化因而失去風味如此纖細的食材。

而這次共同合作的商品是把“宇治最好的摘茶”利用傳統的石磨製法所完成的完全使用純粹優良品質的抹茶。

儘管如此,隨手可得的Misdo價位也是魅力之一。

『祇園辻利高級抹茶甜點』所推出的陣容包含有和招牌的人氣甜點共同開發的6種甜甜圈、2種飲品全部共8種餐點。

這次的合作甜點兩間公司都說不論是哪一種商品都可說是自信商品。

請務必品嚐這相當適合在新茶的季節,享受使用最高水準的食材而成的奢華口味喔。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