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那個“雪鹽甜點”今年也是Cozy Corner的初夏限定商品。

銀座Cozy Corner的夏季名產,使用將宮古島產的雪鹽隱藏口味的“鹽味甜點”也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了。

5月15日開始販售的上場陣容有2種泡芙、千層可麗餅蛋糕、蒙布朗、甜塔全部共5種

不論是哪一個微微優雅的鹽味,將鮮奶油的香甜和濃厚更加突顯出來,清爽的韻味非常適合在這炎熱的季節品嚐。

『巨大奶油泡芙(夏巧克力)』和「夏季的奶油餡」是將放進雪鹽的鮮奶油和直接感受到香味的餡皮相當對味。

加進雪鹽的起司鮮奶油和巧克力慕斯融合在一起的『雪鹽提拉米蘇甜塔』有著咖啡香的可可亞海綿蛋糕成為美味的重點所在。

放進加入海鹽的巧克力卡士達鮮奶油的『雪鹽巧克力牛奶千層可麗餅蛋糕』是超人氣的巧克力牛奶千層蛋糕的鹽味甜點版本。

絞進大量的鮮奶油起司內餡及使用雪鹽的『雪鹽的起司蒙布朗』是加入使用草莓、藍莓、木莓酸甜的果醬。

餘味有著輕微的酸味,和乳製品絕妙搭配的雪鹽據說有著是能夠將食材原本的美味程度更加提升的作用。

鹽味甜點初心者,請務必品嚐看看唷!


雪鹽甜點






您可能有興趣>>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
 
學日文拿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