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鮮芋仙」首次登陸日本,於東京開幕!

2017-05-25

世界505間分店的台灣甜點店「Meet  Fresh鮮芋仙」首次登陸日本。

台灣甜點店「Meet  Fresh鮮芋仙」在日本首次登陸。

日本總店於4月8日在東京赤羽開幕了。

在台灣也是成為排隊美食的超人氣店家。

台灣有12間分店、中國有459間、韓國有10間、美國有2間、澳洲有12間、紐西蘭有5間、越南有3間、加拿大有2間,共擴展了505間分店,現在成為亞洲代表的台灣甜點店家。

「Meet Fresh鮮芋仙」是使用傳統的製作方式提供無添加手作的王道台灣甜點。

提供的傳統甜點有「芋圓」、「仙草」、「豆花」等等。

芋圓系列是把用芋頭製作而成的色彩繽紛且QQ彈彈的芋圓(糯米麻糬)和大塊芋頭、地瓜、小紅豆、薏仁、珍珠等等放在加入黑糖醬的刨冰上裝飾配料而成的甜點,可以享受到優雅的甜蜜滋味。

仙草系列是使用台灣的仙草製作而成的果凍甜點。

仙草汁和黑糖醬混合後形成雪酪狀的刨冰的上方加上滑嫩的果凍和芋頭、地瓜、小紅豆、薏仁、珍珠等等作為裝飾配料。

據說要加入新鮮牛奶一同品嚐唷。

此外還有份量滿點的刨冰和布丁奶茶、仙草果凍鮮奶霜、日本限定的抹茶珍珠奶茶、杏仁珍珠奶茶等等,包含熱飲和冷飲可以享受到高達30種以上的飲品。

在日本就可以馬上品嚐到道地台灣甜點的「Meet Fresh鮮芋仙」,若是邀請喜歡甜點的女性朋友前往的話似乎很開心對吧。


鮮芋仙餐點





 

您可能有興趣>>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練習日文聽力的4種方法

2017最新日文會話課表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