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比利時Pierre Ledent的情人節、色彩繽紛的心型和貝殼形的果仁糖
比利時Pierre Ledent-日本生活情報

比利時Pierre Ledent的情人節巧克力登場了!2017年1月下旬開始即將在全國有名的百貨店販售。

今年的主題是「愛的巧克力(Chocolat d’Amour)」,巧克力專家Pierre Ledent 是用邂逅的魅力女性所命名的,日本限定的3顆巧克力初次登場。

愛心造型的咖啡焦糖口味的「pegi」和綠茶焦糖口味的「yuki」,以及以貝殼為象徵的玫瑰水高貴香味的牛奶巧克力「sasya」三種。


搭配了果仁、巧克力奶油、焦糖等等的協調口味。人氣的「調色盤盒裝系列」從3顆到10顆裝的可以做選擇。

包裝有以黃色為底色加上金色的字母組合及商標,設計了紅色愛心為重點。

還有經典的寶盒系列,從8顆到30顆可以延展範圍很大。

在金色光芒閃耀的2層盒裝、橘色的3層盒裝之外,還有薔薇色的華麗4層裝,以及數量限定的有份量感的6層盒裝閃亮登場。

盒裝巧克力 - 10粒 2,750円+税 -日本生活情情報

您可能有興趣>>

日本留學一年要多少錢?

【精選】8間東京日本語學校

日文的的「の」不要再亂用啦!

你怎麼遊學比你去哪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