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魅力!可愛的迷你袖珍型漢堡登場

2017-05-25

太可愛了!從LOTTERIA推出手掌大小尺寸的“小”漢堡。

雖然「咚~」超大份量和豪邁的巨無霸食物也相當有魅力,但迷你袖珍型的料理也很可愛對吧。

LOTTERIA將於4月6日開始推出讓喜愛那樣袖珍型料理的人心中發癢直徑約6公分的「小」漢堡。

成為LOTTERIA推出販售的「小」漢堡菜單的是『LOTTERIA小漢堡套餐』、『LOTTERIA小漢堡盒』。

「小」漢堡的『LOTTERIA小漢堡』是使用濕潤柔軟直徑約6公分的專用漢堡麵包。

將人氣招牌商品的『炸蝦堡』、『絕品起司堡』、『照燒堡』變成小尺寸的『小炸蝦』、『小絕品』、『小照燒』3種分別變身成袖珍型的可愛尺寸。

販售的是從3種小尺寸漢堡中選擇2種和附上『搖搖薯條』、『中杯飲品』的『LOTTERIA小漢堡套餐』和3種小漢堡加上『小包法式炸薯條』、『洋蔥圈』全部放進盒子裡的『LOTTERIA小漢堡盒』的2個種類的餐點。


迷你漢堡

超級無敵可愛的「小」漢堡『LOTTERIA小漢堡』對吧。

因為是迷你袖珍型尺寸,因此也很容易彼此分享漢堡!

可以和大家一起品嘗的這個季節就算是賞花或出遊都很適合對吧。






 

您可能有興趣>>

超實用!居酒屋點餐、文化大解析

練習日文聽力的4種方法

2017最新日文會話課表

日本打工遊學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