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堀切菖蒲園」與當季的鮮花邂逅

2017-05-25

自古以來,江戶地區的堀切菖蒲園即以花菖蒲聞名,堀切菖蒲園的風景甚至成為日本浮世繪大師安藤廣重與歌川豐國等人的作畫題材,而園內的花菖蒲多達200種6,000株。

水元公園為東京都內唯一擁有水鄉景緻的公園,景色四季分明,讓訪客們沉醉於自然之中。而現在正是園內100種1萬4,000株花菖蒲盛開的時節。

菖蒲是天南星科的植物。實際上菖蒲也有許多品種,它們的花和顏色都不相同。例如像是照片左側的這株白色的花是“町娘(まちむすめ)”。堀切菖蒲園內有各種各樣品種的菖蒲。大家可以一邊觀賞一邊比較它們之間的不同。

堀切菖蒲園和水元公園為主,今年也將舉辦菖蒲祭,時間自5月30~ 6月18日為止,開園時間為9:00〜17:00,入園免費

菖蒲園會與附近的水元公園共同舉辦“葛飾菖蒲祭”。屆時會有自由市場和歌謠展等活動。臨近的店鋪也會進行促銷減價,整個街道都是十分熱鬧,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此外,菖蒲園內也會販賣明信片等原創的周邊商品。對於連接公園之間的電車,還售有套票哦。歡迎大家參考活動的時程前來共襄盛舉。

園內的菖蒲





您可能有興趣>>

2017年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日本留學  VS 日本遊學
 
日文會話輕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