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LA誕生的特製漢堡餐廳「THE COUNTER」日本登陸,在六本木開了第一間店。

洛杉磯誕生的特製漢堡餐廳「THE COUNTER」在首次登陸日本。

第一間店位於六本木‧東京中城內,在2017年3月31日(五)正式開幕。

「THE COUNTER」是間可以享受超過100萬種形式的客製化漢堡餐廳

此間店的漢堡除了可以選擇肉醬、漢堡、起司、醬汁,還有選都選不完那樣程度從種類多樣的配料中選擇自己所喜愛的東西的這件事情也是允許的,能夠製作自製的獨創漢堡是此店對大的特徵。

全部的餐點都是接受點餐之後才在店內一個一個親手製作而成的。

另外,對於食材的講究也是相當重要的。

肉醬是使用沒有使用賀爾蒙劑所養育的100%牛肉之外,使用醬汁和配料的食材全部經由嚴選後新鮮的食品。

「THE COUNTER」現在在美國國內有33間分店,以墨西哥為首,馬來西亞、愛爾蘭等等全部在七個國家展開。

接著介紹推薦的餐點。

超人氣的THE COUNTER漢堡是將蕃茄‧美生菜‧起司等等的招牌食材上加入酥脆口感的洋蔥圈和嫩煎過後的蘑菇而成的漢堡。

另外「OLD SCHOOL」就如同那個名字一樣意識到“父母世代”的一款標準型餐點。

如果對於配料的多樣性而難以抉擇的話,不妨就吃招牌餐點的THE COUNTER BURGER吧!

2017年3月31日(五)開幕的THE COUNTER推出的陣容是在日本才有的柚子和抹茶作為限定風味。

可以親身體驗到至今為止未曾有過的相遇新組合。

據說也有兒童餐,所以和小孩一起品嚐也是OK的。

特製漢堡餐廳「THE COUNTER」餐點






您可能有興趣>>

GogoJapan留日代辦費是多少?

我該選擇日本留學or遊學?

日本打工度假課程<日本授課>